活动风采

  • pic2
  • pic1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 活动风采

长春脑力锦标赛海选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0

  长春脑力锦标赛海选-苏文通教授脑力知识盛宴

  2017年7月1日,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苏文通教授全国公益巡回讲座走进长春脑力锦标赛海选中心。

  苏文通教授

  苏文通,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我国著名的一心三用记忆大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委员会讲师,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北京成长学堂创始人,早期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父母大讲堂专家团专家,"全脑潜能开发与快速记忆能力培养"课题组成员,中央教科所"体验式教学与研究"课题组子课题负责人。曾多次受到湖南卫视、河北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吉林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做记忆学习的展示和讲座。主要著作有《超级记忆与全脑潜能开发》、《一分钟单词》、《感恩励志成长手册》、《做最好的自己》、《文通记忆》、《文通作文》、《成长阅读》等。

  首先,由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长春海选中心主任致辞。她表示: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已经为全世界儿童打造了一个超越自我、展示自我、走向世界的大舞台,长春海选中心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能有幸承办这样一场难得的高水准国际赛事,感到万分的骄傲与自豪!长春海选中心将万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办好大赛。

  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世界吉尼斯一心三用记录保持者、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北京成长学堂创始人苏文通教授做“一心五用”记忆展示,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全脑全人”教育,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真正见证了大脑的无限潜能。同时苏教授为现场的嘉宾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全脑讲座,让长春地区的家庭体会了一场脑力知识盛宴!

  在现场,来自长春的近百名孩子,通过初级的学习就掌握了由大赛组委会专业老师传授的学习方法,在现场很短的时间内,记忆和快速背诵圆周率、36计,并复述随机数字和词语等,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纷纷表示这种“快乐学习、全脑学习”理念下,孩子们的进步如此快速和有效,真是神了!一次体验,真的就有可能改变孩子一生!

  全场家长和孩子们表示:这次机会真的太难得了!在国际视野指导、科学方法引领下的全脑教育是家庭与学生个体最需要的学习力!这次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带来的百城万店公益巡回讲座真是长春孩子们的好机会,两天免费不花一分前就能让孩子学到好的记忆方法、提升学习力,对孩子的帮助是拿任何金钱无可衡量的!一定要支持孩子,相信掌握到先进的学习方法,一定能为各个孩子的学业以及成功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