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 pic2
  • pic1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 活动风采

内蒙古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次数:0

  内蒙古站启动-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海选

  2017年6月17日,在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以及全国合作伙伴们的共同期待与祝福中,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苏文通教授全国公益巡回讲座内蒙古站正式启动。组委会代表与海拉尔海选中心的伙伴们欢聚一堂,共享脑力盛会,共叙教育未来。

  现场最高潮时刻,苏文通教授等嘉宾们一起启动巨大的水晶球,水晶球瞬间绽放出绚烂的光芒。第三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全国海选•内蒙古站正式启动,全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裁判长、世界吉尼斯一心三用记录保持者、国际记忆大师、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北京成长学堂创始人苏文通教授做“一心五用”记忆展示,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全脑全人”教育,让现场嘉宾和观众真正见证了大脑的无限潜能。同时,苏教授为现场的嘉宾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全脑讲座,让海拉尔地区的家庭体会了一场脑力知识盛宴!

  在现场,来自海拉尔的近百名孩子,通过初级的学习就掌握了由大赛组委会专业老师传授的学习方法,在现场很短的时间内,记忆和快速背诵圆周率、36计,并复述随机数字和词语等,现场的观众都惊呆了!纷纷表示这种“快乐学习、全脑学习”理念下,孩子们的进步如此快速和有效,真是神了!一次体验,真的就有可能改变孩子一生!

  全场家长和孩子们反响强烈,很多家长表示:这次机会真的太难得了!在国际视野指导、科学方法引领下的全脑教育是家庭与学生个体最需要的学习力!这次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带来的百城万店公益巡回讲座真是海拉尔孩子们的好机会,两天免费不花一分前就能让孩子学到好的记忆方法、提升学习力,对孩子的帮助是拿任何金钱无可衡量的!一定要支持孩子,相信掌握到先进的学习方法,一定能为各个孩子的学业以及成功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